
如果我不开单( e-Invoice ) 政府会懂吗?
如果我不开单( e-Invoice ) 政府会懂吗?
Bryan Cheong 与 Wezmart 电子发票 e-Invoice 问答

如果我不开单( e-Invoice ) 政府会懂吗?
Bryan Cheong 与 Wezmart 电子发票 e-Invoice 问答

如何通过SQL Accounting Software与 MyInvoice 模拟网站开始测试呈报e-Invoice
马来西亚电子发票( e-Invoice )分为三个阶段实行,第一阶段2024年8月1日,第二阶段2025年1月1日以及第三阶段2025年7月1日。很多公司一直希望能在他们公司开始之前能模拟呈报e-Invoice以避免手忙脚乱的情况。现在你只需要通过SQL Accounting Software与 MyInvoice 模拟网站链接,就可开始测试呈报e-Invoice。

为了使电子发票能顺利实行,在2024年7月26日,马来西亚政府答应给予纳税人每个实行阶段6个月的过渡期。大家必须了解过渡期的6大重点,特别是在2024年8月1日第一阶段实行电子发票的商家。

马来西亚电子发票将分为三个阶段实行。在电子发票过度期,如果你还不需进行电子发票而顾客却强迫你开电子发票给他们,你该如何应对?我们看看Bryan Cheong 的e-Invoice解决方案吧。

如果你的年销售额是少过RM150千的话,你真的不需要做电子发票吗? 其实这个是一个误解。你是不需要为每一项交易做出平常的电子发( e-Invoice ) 可是你依然还是需要做综合电子发票 (Consolidated e-Invoice )。我们来听听 Bryan Cheong怎么说。